×
春節交通資訊一把抓
連假出遊查天氣概況
大樂透加碼 獎號這裡查
垃圾清運時間快速看懂
丟舊衣舊物找回收箱
大掃除撇步 學會斷捨離
全台走春 北中南旅遊推薦
放假看電影 找找節目表
摺紙DIY 桃花自己栽
健身小運動 甩肉不求人
爸媽辛苦了 紓緩操鬆一下

過年在家追片 8大電影台春節強檔指南

電影台 衛視電影台 東森電影台 緯來電影台 龍祥時代電影台
片名 掃毒2天地對決★ 雞不可失★ 寒單★ 假面飯店★
電影台 FOX MOVIES 東森洋片台 HBO AXN
片名 驚奇隊長★ 玩命關頭8 水行俠 蜘蛛人:離家日★

★為全台首播
註:春節每晚9點強檔片單,影片內容仍依各電影台實際播放為主

追片看點

page2-5_1

除夕上演超級英雄大戰,漫威宇宙電影最強女力「驚奇隊長」隔空迎戰「蜘蛛人」、「水行俠」,電影台搶攻除夕收視,祭出3部在台吸金力驚人的超級英雄電影,要讓觀眾熱血沸騰。

「驚奇隊長」以新台幣4.04億元登2019年台灣年度票房電影第3名,排第4的「蜘蛛人:離家日」票房賣破3.79億元;而2018年上映的DC超級英雄電影「水行俠」票房更是亮眼,在台熱賣4.7億元,成為年度票房電影第4名。

奧斯卡影后布麗拉森(Brie Larson)主演的「驚奇隊長」,是漫威首部以女英雄為主角的劇情長片電影。講述1990年代地球陷入兩個外星世界的宇宙之戰,女飛官卡蘿丹佛斯與神盾局特工尼克福瑞抵抗外星人陰謀的歷程,片中超萌橘貓Goose更成為人氣角色。

「蜘蛛人:離家日」是索尼與漫威合作的續集電影,描述英國演員湯姆霍蘭德(Tom Holland)飾演的新一代蜘蛛人彼得帕克,決定暫時卸下「鄰家英雄」身分,與好友參加歐洲之旅;遇到神盾局局長尼克福瑞後,被迫捲入調查幾宗跨城市造成重大死傷的神秘怪物攻擊事件。

如果超級英雄片不合觀影口味,除夕強檔還有南韓動作喜劇電影「雞不可失」、國片「寒單」、香港警匪片「掃毒2天地對決」、好萊塢動作電影「玩命關頭8」,以及改編日本推理小說家東野圭吾作品的「假面飯店」。

page2-5_6

「雞不可失」講述緝毒班刑警們為掃蕩販毒組織,偽裝經營炸雞店卻意外走紅,劇情爆笑、節奏緊湊,躍升為南韓影史第2賣座影片。

台東特有元宵文化習俗「炸寒單」搬上大銀幕,「寒單」講述一場鞭炮爆炸死亡意外,交織出的兄弟情誼。「掃毒2天地對決」是劉德華墜馬傷癒復出影壇的首部作品,描述有20年交情的企業家與毒梟反目,掀起黑白兩道混戰。

「假面飯店」由木村拓哉與長澤雅美主演,劇情敘述在3起連續殺人事件後,推測犯人預告第4起犯案地點在東京柯迪希亞飯店,刑警新田浩介在飯店臥底,與櫃檯人員山岸尚美合力搜查解開事件真相。

more

鼠年出遊走春求財 北中南景點一次看

春節在家迎鼠年 摺紙開運招財不無聊

初一返校解密白色恐怖 另類英雄沙贊陪你笑迎新年

春節返鄉出遊 交通資訊一把抓

春節天氣旅遊資訊一次看

春節大樂透加碼

一張圖看春節垃圾清運時間!何時停收、恢復清運?

春節舊衣舊物回收 家有大型廢棄物這樣丟

春節掃除居家收納 6種物品務必斷捨離

新年吃喝無負擔 7招健身操在家就能做

長輩一起做新年活力操 物理治療師6招帶你甩痠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