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新聞專題

ECFA10年

兩岸經濟合作架構協議(ECFA)2020年屆滿10年,是否有「10年大限」眾說紛紜,但不論如何,儘管早收清單實施以來省下逾新台幣2000億元關稅,但根據經濟部數據顯示,由於國際局勢變化,產業結構調整,ECFA帶動台灣對中國大陸出口成長的效益已逐年衰減,下一個十年的兩岸經貿交流,乃至於台灣如何推展自由貿易協定,都將是台灣經濟發展的重中之重。
ECFA10年
172.30.14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