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全球中央》2013年4月號

您算過嗎?您需要多少退休金和存款才「敢退」、「肯退」?退休,是每個人工作數十年後,必然要面對的轉折點。國家的退休制度,決定大多數人退休金的籌措和領取方式;退休制度的良窳,更直接影響國家財政收支和社會穩定,牽連好幾個世代。本期「各國退休制度拉鋸戰」專題報導,請看官仔細瞧瞧,為自己的未來精打細算。
《全球中央》2013年4月號
172.30.14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