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Unsupported Browser ⚠
最新影片 新聞節目 海外特派 專題 中央社好POD 軍聞Online 文化+
美國總統大選年底登場 拜登與川普將再次對決?
即將播放

美國總統大選年底登場 拜登與川普將再次對決?

主持人:廖漢原/中央社國際暨兩岸新聞中心主任
與談人:江今葉/中央社駐華盛頓特派員
主題:2024開年全球最大懸念 川普要回歸了嗎?

*本集錄音時間為2024/01/02

美國將在今年11月舉行總統大選,前總統川普在共和黨候選人提名戰中一馬當先,他被認為很有可能再次對上民主黨現任總統拜登,兩人似乎將再度重演2020年的美國大選。

不過雙方的爭議都不少,川普有許多官司纏身,從國會山莊襲擊案、逃漏稅風波到阻撓選舉等,而科羅拉多州與也以川普涉入2021年國會山莊襲擊事件為由,禁止他參加科州總統初選。拜登則是因為飆升的通貨膨脹、城市暴力犯罪率上升以及南部邊境的移民危機等各項議題漸失民心,他的兒子杭特拜登也身陷撈錢醜聞。

美國總統大選將牽動美中關係,全球局勢也將跟著動盪。本集節目聚焦於2024年的美國總統選舉,由駐華盛頓特派員江今葉帶來她的觀察與分析!

後製團隊:中央社影音中心
剪輯:蔡明珊|文字:鄭惠文
看更多
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