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舔耳照 邱惠美:拍照錯位 一定提告

2017/1/27 16:48(1/27 17:53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朱則瑋台北27日電)台北市議員童仲彥緋聞對象邱惠美,傳出舔前監察院副院長陳進利耳朵照片,童仲彥透過媒體群組轉發邱惠美錄音檔說明。邱惠美表示,是錯位,一定提告,也請陳進利出來澄清。

童仲彥轉貼錄音檔和舔耳照片後,也留下幾段話幫忙邱惠美澄清。童仲彥說,媒體太多不實訊息,邱主任年後整理一起說明,大家辛苦了,讓他好好反省整理一下,先不要傷害到黨(民進黨),他自己是小事,因為他的錯誤,讓大家奔波了,很不好意思。

已婚北市議員童仲彥爆出家暴事件,他日前在媒體上談到服務處主任邱惠美的說法,引起社會討論,網路上近來流傳一張邱惠美舔耳照片,而遭舔耳男子竟是陳進利。

童仲彥今天透過媒體群組轉發邱惠美的錄音檔,長度約1分半鐘。邱惠美說,舔耳照是9月獅子會例會結束後,剛好有3個當月壽星,因此順便慶生,現場都是人,陳進利臉上被抹奶油,眾人起鬨才做個動作。

邱惠美表示,實際上她根本沒有舔上去、親上去,而是錯位方式,這不是她說了算,當時這麼多人,可以請大家出來說明。她一定告,她當會長有需要做到這麼可悲嗎?這張舔耳照是黃埔獅子會創會會長袁慶方拍攝,一定提告,也希望陳進利親自出來澄清。1060127

舔耳照風波 陳進利:我一點印象也沒有

(中央社記者王承中台北27日電)前監察院副院長陳進利今天針對舔耳照風波表示,「我一點印象也沒有」,當天只是以貴賓身分出席,跟他沒有關係,目前他忙於作畫,很少參加黃埔獅子會的活動。

台北市議員童仲彥緋聞對象邱惠美,傳出舔前監察院副院長陳進利耳朵照片,童仲彥透過媒體群組轉發邱惠美錄音檔。邱惠美表示,是錯位,她根本沒有舔上去、親上去,舔耳照是黃埔獅子會創會會長袁慶方拍攝,一定提告,也請陳進利出來澄清。

對此,陳進利下午受訪時表示,「我一點印象也沒有」,那天他只是以貴賓的身分出席,跟他一點關係都沒有,因為他是黃埔獅子會的監事,所以偶爾會參加會裡的活動。

陳進利說,自己忙於作畫,所以現在很少參加,邱惠美也沒有跟他聯絡。106012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