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兄弟江坤宇因傷下二軍 楊祥禾替補先發游擊有考量

2024/4/17 17:29(4/17 18:0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華職棒中信兄弟隊17日升上新秀游擊手楊祥禾,也在晚間與富邦悍將隊比賽先發出賽、守游擊。楊祥禾受訪表示,身為新人,可以表現時就把握機會表現。中央社記者謝靜雯攝  113年4月17日
中華職棒中信兄弟隊17日升上新秀游擊手楊祥禾,也在晚間與富邦悍將隊比賽先發出賽、守游擊。楊祥禾受訪表示,身為新人,可以表現時就把握機會表現。中央社記者謝靜雯攝 113年4月17日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新北17日電)中職中信兄弟隊當家游擊手江坤宇因傷下二軍,今天楊祥禾上一軍排入先發出賽,游擊除了楊祥禾還有林瑞鈞競爭;總教練平野惠一解釋,選擇讓楊祥禾先發是考量有在新莊守備出賽的經驗。

兄弟隊游擊手江坤宇因為左大腿拉傷,經過休息後狀況沒有好轉,決定拉長復原時間,昨天先下放二軍調整,球團期待他完全康復後回歸球場。

兄弟隊今天升上新秀楊祥禾,也在今晚與富邦悍將隊比賽先發出賽、守游擊;兄弟隊總教練平野惠一表示,現階段游擊就是楊祥禾、林瑞鈞競爭,兩人都是年輕球員,會選擇楊祥禾,主要是考量有在新莊棒球場守備出賽的經驗,選擇一個有經驗的人排入先發。

楊祥禾表示,大概14日時就有收到通知,要上來跟著一軍練球,所以有做好心理準備隨時會升上一軍出賽,賽前開始練習時看到打序才知道今天先發,但心情上沒有什麼特別的,因為從熱身賽開始,就把每場比賽當正式比賽打。

楊祥禾提到,身為新人,可以表現時就把握機會表現。被問起游擊的競爭者為江坤宇是否會覺得是一道難以超越的「高牆」,楊祥禾則認為,兄弟隊就是守備見長,可以做到的就是把所學發揮在場上,不要太在意結果,盡力做好最重要。(編輯:張雅淨)113041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恩力與兄弟解約暫不影響戰力 克迪有望5月中歸隊
172.30.14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