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黃萬隆新身分轉任T1戰神執行長 喊冠軍留台北

2024/4/18 16:27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巧雯台北18日電)有「鐵血教頭」之稱的黃萬隆告別高中籃球聯賽(HBL)舞台後,有了新身分,台新育樂今天宣布,原任T1聯盟台北台新戰神顧問的黃萬隆將轉任執行長;黃萬隆喊話將冠軍留在台北。

黃萬隆曾率領松山高中拿下6座HBL男子組冠軍,更是目前唯一締造HBL男子組3連霸紀錄的總教練,而他在台灣職籃T1聯盟台北戰神成立之初,即擔任球團顧問,憑藉其多年熱忱與豐富的執教資歷,協助球隊陣容建構、督導球隊運作。

今年從松山高中退休的黃萬隆,當時曾預告未來不會離開籃球,似乎留下伏筆,今天確定從顧問正式轉任為戰神執行長。球團表示,未來除了球隊營運事務、致力於打造最堅強的球隊陣容外,也將借重其過去深耕基層籃球的經驗,挖掘潛力新秀,為台灣籃壇培育新人、盡一份心力。

黃萬隆透過球團新聞稿表示,能夠繼續在熱愛的籃球領域努力,「真的很開心」。

戰神目前以9勝16敗,在5隊中暫居第4,正值爭奪季後賽門票的重要時刻。黃萬隆表示,將建構具競爭力的台北戰神,追求每一場勝利,將冠軍留在台北。(編輯:管中維)113041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T1前NBA球星卡森斯回來了 20日雲豹對戰神返台首秀
172.30.14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