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兩岸電競文化節 弘光科大混編隊伍奪冠亞軍

2020/11/20 19:22(11/20 22:4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張淑伶上海20日電)「匯海上.2020-兩岸電競文化節」嘉年華歷經3個多月的籌備與賽程,由弘光科技大學及上海工程技術大學從98支參賽隊伍中脫穎而出,兩校混編的兩支隊伍今天獲頒冠亞軍。

這項競賽從8月就開始籌備與招募隊伍,98支隊伍中,來自台灣的有32隊160餘人,最後比拚出2隊10人與上海賽區競爭出的2隊10人打冠軍賽,決戰「英雄聯盟」。

這次電競賽脫穎而出的弘光科技大學及上海工程技術大學,用抽籤方式混編「匯隊」與「聚隊」兩支隊伍。橫跨兩岸的選手充分發揮電競遊戲的線上競賽方式,以線上線下方式團隊合作,最後由「匯隊」獲勝。

疫情原因,台灣選手無法出席頒獎儀式。冠軍獎盃與獎金由上海市台辦副主任王立新頒發,冠軍隊伍的5名選手可獲得人民幣1萬5000元(新台幣6萬5000餘元)獎金。

本屆文化節由上海海峽兩岸交流促進會、楊浦區人民政府台灣事務辦公室、楊浦區文旅局主辦。文化節的核心是電競邀請賽,其他還有電競主播賽、電競潮玩秀、電競音樂秀和電競培訓課程。

主辦單位表示,希望藉由電競文化交流的平台,延攬文創、數位內容等領域的兩岸青年更多交流。(編輯:繆宗翰)109112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