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主婦城南逛春日市集 孩童被小紅帽吸引

2020/6/27 17:58(6/27 18:4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鄭景雯台北27日電)文總在端午連假串起城南周邊博物館與商家的「城南有意思」活動,吸引許多家長帶著孩童前往,春日好好市集吸引主婦駐足,如果兒童劇團的演出更讓小朋友捨不得離開。

「城南有意思」25日、26日在牯嶺街舉辦「春日晒書市集」,提供親子共遊場域,接續「春日好好市集」今、明2天也在植物園旁南海學園舉辦。

「春日好好市集」入口以木製棧板層疊,來自全國各地的農產品在此匯聚,從父輩手中接棒的青農們展現創意叫賣,包括有機的高山茶、安神退火的山苦瓜、超過一甲子的製油廠、滋補的鵪鶉蛋、健康清爽的紅薏仁、帶來活力旺的台灣蕉、因時尚話題而再度爆紅的檸檬與蜂蜜等,瞬間讓南海學園成為小農博覽會。

如果兒童劇團在工藝館前廣場帶來的「大野狼拯救小紅帽」,與台下孩童互動性的演出方式,讓小朋友在演出結束後都捨不得離開。

主辦單位文化總會發言人湯佩儀表示,城南是台北市重要的城市綠洲,這裡有豐富的植物資源及芬多精,更有深厚的人文氣息,「城南有意思」統合在地資源,讓親子、主婦、文青在端午連假都能心靈飽滿。

「城南有意思」活動至明天為止。(編輯:張芷瑄)109062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