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屏東演武場Logo及設計展海報 獲德國紅點大獎

2020/8/12 15:15(8/12 15:3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郭芷瑄屏東縣12日電)屏東演武場Logo、及去年台灣設計展的「屏東超級縣政海報」,分別拿下德國紅點設計展的品牌識別設計類、海報設計2項大獎,讓屏東設計能量揚名國際。

縣政府文化處發布新聞稿表示,今年德國紅點大獎共吸引世界50多國、6992件作品參賽,屏東縣政府委由旅美設計師江孟芝設計的2019年台灣設計展屏東超級縣政海報及演武場視覺設計,分別在海報設計、品牌識別設計2大類別獲獎。

文化處表示,屏東演武場Logo以建築物圓弧形屋頂唐破風為主要特色融入設計,更凸顯歷史建築的文化價值。

另外,去年屏東縣舉辦台灣設計展,呼應設計超市概念,把一般民眾在超級市場裡常見的賣場好康宣傳單,巧妙地融入縣府「設計屏東」的改變,手繪設計的屏東縣政海報,用最貼近生活的方式展現屏東的全國首創和第一,非常台灣的元素,讓人眼睛為之一亮。

文化處表示,德國紅點大獎是全球4大國際設計競賽之1,每年吸引超過60個國家,上萬件作品投稿參賽,得獎的作品可以獲得在德國Essen的紅點博物館展出。

文化處表示,除了國際大獎,文化部日前公布第44屆金鼎獎得獎名單,屏東縣政府參加2019年台灣文博會並出版「本地 The Place」一書,在眾多出版品中脫穎而出,獲金鼎獎優良出版品推薦。這本專書重新發掘屏東各個角落的動人故事,讓人從不同視角看見屏東的美好與自信。(編輯:陳俊碩)109081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