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藝FUN券使用約7億 文化部呼籲連假多使用

2020/9/30 17:18(10/1 11:08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鄭景雯台北30日電)文化部今天表示,截至昨天下午5時為止,藝FUN券使用金額累計約新台幣7億元,使用類型前三名為書店及出版業、電影院、表演藝術產業,提醒還未使用的民眾盡快使用。

文化部分2階段發行藝FUN券,7月底抽出210萬7883名數位藝FUN券得主,第2波紙本藝FUN券在9月抽出65萬9068名得主,不過目前仍有許多抽中的民眾尚未使用。

文化部今天表示,截至昨天下午5時為止,藝FUN券使用金額累計約7億元(數位6.23億元、紙本7200萬元),使用類型前3名依序為書店及出版業逾3.8億元、電影院逾1.8億元、表演藝術產業逾6000萬元。

文化部臉書今天也提醒民眾,可利用中秋連假多使用藝FUN券,「遇到好久不見的親友,請搶先問候他的藝FUN券,如果他忘記花,也許你就可以多看一場電影。」

數位藝FUN券可使用至今年12月31日;紙本藝FUN券可使用至2021年2月28日。(編輯:吳協昌)109093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