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屏東名人講堂陣容鍍金 導演吳念真影后林美秀將分享

2022/7/7 12:51(7/7 19:18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屏東縣政府7日表示,屏東兒童青春藝術節推出8場名人講堂,包含導演吳念真、知名指揮家簡文彬、三金影后林美秀等人都會出席。(屏東縣政府提供)中央社記者李卉婷傳真 111年7月7日
屏東縣政府7日表示,屏東兒童青春藝術節推出8場名人講堂,包含導演吳念真、知名指揮家簡文彬、三金影后林美秀等人都會出席。(屏東縣政府提供)中央社記者李卉婷傳真 111年7月7日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李卉婷屏東縣7日電)紙風車劇團創辦人李永豐上週出席屏東兒童青春藝術節開幕,預告名人講堂是台北也排不出來的卡司,值得期待;縣府公布名人陣容,有導演吳念真、知名指揮家簡文彬、三金影后林美秀等。

屏東縣政府今天發布新聞稿表示,屏東兒童青春藝術節推出8場名人講堂,聚集了表演藝術界的金獎卡司,從23日起在屏東演藝廳實驗劇場登場,分享生命經驗與表演歷程。

縣府表示,今年與紙風車劇團攜手合作,開啟屏東戲劇人才培訓計畫,除了專業師資授課的戲劇培訓課程,講座邀請金鐘、金馬、金曲、金鼎等黃金陣容,有吳念真、小野、簡文彬、李永豐、吳靜吉、呂岱衛、唐美雲、林美秀、蔡博丞,涵蓋編導、戲劇、舞蹈、音樂表演等不同領域名人,從7月起一路到9月,場場精彩。

文化處指出,首場由導演吳念真以講題「人生亂彈」拉開序幕,所創作的舞台劇「人間條件」系列,是票房歷久不衰的國民舞台劇;知名編劇小野,本名「李遠」,曾推動「台灣新浪潮電影運動」,告訴大家如何編寫自己的人生劇本。

知名指揮家簡文彬,是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藝術總監,傳授如何讓藝術走進生活;紙風車掌門人、創辦人吳靜吉及李永豐,共同暢談表藝兩代對講機;資深音樂工作者呂岱衛,深入淺出內容講音樂、講人生;出身歌仔戲世家唐美雲,橫跨外台、電視、劇場及電影,飾演過各類角色,向觀眾傳遞一路走來堅持信念。

另外,三金影后林美秀則是分享從電蛇(dancer)到影后的故事,如何演活每個角色;以及多項作品受國際青睞的編舞家蔡博丞,也將分享創作歷程。

文化處說明,名人講座已開放報名,每場次開放線上120位、30位活動當日現場排隊入場,部份場次線上報名人數已額滿。(編輯:陳仁華)111070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