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市況不佳 聚陽營運受累

2016/7/5 19:16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韋樞台北5日電)上半年成衣市場不佳,加上客戶受電子商務影響傳統通路銷售,聚陽6月自結合併營收新台幣15億6614萬元,意外年減15%;累計上半年營收109億150萬元,年增1.3%。

聚陽從今年3月以來,單月營收一直少於去年同期,從3月到5月單月營收較去年同期衰退最多約5%,但6月營收卻一下子年減15%。聚陽表示,主要是大環境經濟狀況不好,且去年同期日系客戶成長快速,今年則無此狀況。

聚陽董事長周理平表示,今年成衣市況不好,其實是從去年第4季暖冬造成冬衣銷售不佳起,一直持續到今年第1季;再加上銷售結構上的改變,電子商務開始增加影響到傳統通路的銷售;快速時尚的中低價品大量充斥,聚陽向來生產流行服飾,難免會受到影響,今年毛利可能比去年略差。

周理平指出,今年聚陽部分的傳統客戶營運表現不佳,勢必影響聚陽的接單。因此原本計畫今年在東協各國增加百條產線,但目前只新增45條產線,且淘汰12條舊產線,其餘產線預計明年配合客戶對運動服飾需求再新增。105070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