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許崑泰:參與雙子星標案 使命感及能力是主因

2018/10/23 15:14(10/23 17:0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吳家豪台北23日電)藍天電腦董事長許崑泰今天說,藍天集團參與「台北雙子星」標案有兩個重要原因,第一是由台灣本土團隊經營的使命感,第二是集團有資源和能力參與指標型案件。

宏匯集團日前正式宣布參與「台北雙子星」標案,並已於10月1日完成投標程序。為讓社會大眾更了解集團參與此標案的理念,許崑泰與宏匯集團總裁黃坤泰今天舉辦媒體說明會。

許崑泰表示,藍天電腦與宏匯集團投入雙子星標案有兩個最重要的原因,第一是使命感,集團從一開始就認為台灣門戶意義非凡,如果有機會還是應該要由台灣本土的團隊來經營會更有意義,他希望能把這個案子做得「很完美」。

許崑泰說,第二個原因是集團有這樣的資源和能力,在這麼重要的指標型案件,財務能力、建築經驗和經營實力非常重要,集團很榮幸有這樣的機會可以參與這個案子。

黃坤泰指出,本次參與台北雙子星標案,集團特別結合國內外頂尖團隊共同加入投標陣容,其中值得一提的是美國S.O.M聯合建築師事務所,在全世界超過400公尺以上的超高層大樓,排名前16棟中有7棟是由S.O.M設計,且全球最高杜拜哈里發塔和紐約世貿中心大樓都是S.O.M的作品;此外,群光電能與凱悅國際也是本案的重要夥伴。

黃坤泰說,宏匯集團希望與國內外的頂尖團隊一起攜手合作,打造最高效能、舒適便利、智慧健康的國際一流建築。

許崑泰領導的藍天、宏匯、群光及群百4大集團,包含3家台灣上市公司,總計市值高達新台幣2100億元,年營收1300億元,過去10年稅後淨利超過600億元。(編輯:張均懋)107102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