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電競選手一人一支U11 HTC打響台灣品牌

2018/11/8 16:03(11/8 17:3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江明晏台北8日電)第10屆IESF世界電競錦標賽大會首次在台舉辦,宏達電提供來自50國選手智慧手機HTC U11,加上高雄巨蛋外設立HTC VIVE貨櫃體驗區,展現台灣在科技領域的軟硬實力,打響台灣品牌。

宏達電今天表示,HTC因應首次在台舉辦的第10屆IESF世界電競錦標賽大會,提供與會貴賓及超過500位參賽者每人一支HTC U11智慧機,加上於高雄巨蛋外設立HTC VIVE貨櫃體驗區,讓來自50國的選手驚艷,展現台灣在科技領域的軟硬實力。

第10屆IESF世界電競錦標賽將於今年11月9日至11日在高雄巨蛋舉行,各國代表選手於6日起陸續抵達台灣,在完成登錄報到手續後,選手同時領取一部由HTC獨家贊助提供的大會指定通信手機HTC U11,手機內預載IESF選手專屬應用程式GMEsports,選手可隨時了解賽事狀況、接收公告廣播、生活訊息、天氣預報及吃喝玩樂等資訊。

宏達電表示,選手對手機效能很滿意,且HTC U11並非今年的銷售主力,不少選手利用休息時間前往鄰近的HTC專賣店與通訊行試用最新的HTC U12+,並直呼下支手機一定要換HTC。

宏達電近期股價連日大漲,吹響反攻號角,今天盤中攻上40元關卡,終場收在39.1元,收復季線。(編輯:張均懋)107110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