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宏碁參與英國教育展 發表新款筆電吸睛

2019/1/23 10:36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吳家豪台北23日電)電腦品牌廠宏碁今天宣布在2019年英國國際教育展(BETT)發表為教育市場設計的14吋筆電Acer TravelMate B114-21,另發表2款採用Chrome作業系統的12吋Chromebook。

英國國際教育展於1月23日至26日在倫敦舉行,宏碁在這次展會發表的Acer TravelMate B114-21採用堅固設計,符合美國軍用標準MIL-STD 810G,可因應在學校和日常生活發生的碰撞;搭載14吋Full HD解析度螢幕,電池續航力長達10小時。

宏碁今天也發表2款12吋Chromebook筆電,包括Acer Chromebook Spin 512和Acer Chromebook 512,主要為學生與教育客戶設計;2款Chromebook的螢幕比例都採用3:2,是介於書本與行動裝置的比例,與傳統16:9比例的寬螢幕相較可在垂直空間顯示更多內容。

Acer TravelMate B114-21將於今年第2季向教育及商用客戶發售。新款Acer Chromebook Spin 512和Acer Chromebook 512將於今年第2季在EMEA(歐洲、中東及非洲)市場及北美市場發售。(編輯:郭萍英)108012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