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大江生醫3支箭齊發 林詠翔:打造全方位平台

2019/7/18 16:05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張良知台北18日電)大江生醫董事長林詠翔今天受邀出席2019 CWEF天下經濟論壇,宣布大江生醫集團下階段將邁向智慧財產授權、資本整併與國際通路三大方向,打造生物科技研發、投資與流通平台。

林詠翔表示,過去近20年,大江從研發走到業務,累積了科研製造與國際貿易經驗,現在已經有打造後端平台的實力,足以支持品牌客戶與跨界夥伴,快速參與擴大保健美膚市場;大江將同步以智慧財產,支持運用大江平台服務的夥伴,可以更有信心站穩腳步,並快速做出成績。

林詠翔宣布,未來大江集團將以3個事業分頭並進,大江生醫以保健美膚產品研發製造ODM服務,新加上智財授權方向;大江基因以基因檢測與個人保健客製化服務,新加入人類幹細胞療法服務;大江生活則開發全新樣態功能性的生活產品,如益生菌護墊、濕紙巾等,加上國際通路對接服務。希望以3個事業構成的全方位服務平台,協助品牌夥伴成功拓展保健美膚市場。

林詠翔舉例說明,大江生醫在益生菌領域開發出許多熱賣保健產品,現在以智財授權方式,新開發出益生菌女性護墊及玻尿酸優格飲。在同步了解基因與微生物後,現在著手將蜘蛛絲成份基因,置入能結成生物纖維的微生物,就有機會將強韌的蜘蛛絲降低成本提升產量,未來可應用在美膚或機能衣領域。

大江希望透過融合基因、天然植萃與微生物的單核心多角化發展,投入產品新應用與融合新科技的生技跨界,將台灣的生物科技推廣到國外市場。(編輯:楊凱翔)108071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