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被科技業耽誤 林之晨花火音樂會登台飆歌

2019/10/19 21:08(10/19 21:3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南投19日電)邁入第12年的台灣大日月潭花火音樂會今天登場,現場湧入約3萬人潮,台灣大哥大總經理林之晨更上台與歌手卓義峯飆歌,獻唱「自由」,被主持人比喻是「被科技業耽誤的歌手」。

邁入第12年的「台灣大哥大日月潭花火音樂會」,今晚在水社中興停車場登場,今年以「享受不凡 Enjoy Magnificent」為主題,用交響樂章與經典歌曲,伴隨前後長達480秒的煙火,吸引全場目光與聽覺。

首次參與這場音樂盛會的台灣大哥大總經理林之晨,在現場熱絡氛圍帶動下,登台獻唱歌手張震嶽的「自由」,與現場約3萬民眾一起高歌,林之晨清亮又高亢的嗓音,讓主持人直呼「是被科技業耽誤的歌手」。

林之晨表示,過去11年,「台灣大日月潭花火音樂會」總共吸引線上、線下超過68萬的觀賞人次,現場參與人數也從最早的1萬5000人,到每年現場超過2萬5000人的規模,成為日月潭具指標的年度音樂會。今年和樂興之時指揮家江靖波老師、編曲家櫻井弘二老師共同發揮創意、編排主題與曲目,為2019年留下紀念,更希望透過樂興之時管絃樂團70人與「台大合唱團」100人的編制,加入歌手李佳薇和卓義峯,以音符與歌聲帶領大家品味。

音樂會開場,便由樂興之時管絃樂團以「輕騎兵序曲」揭開序幕,曲末伴隨施放長達60秒的煙火劃破夜空,掀起第一波高潮。緊接著歌手李佳薇、卓義峯以及台大合唱團登台獻唱。

當卓義峯唱到「自由」時,在主持人鼓動下,林之晨登台獻唱,更獻出他個人處女秀,帶動全場民眾一起高歌,而在李佳薇、卓義峯準備演唱「浪子回頭」前,主持人把這首被譽為「是男人就會唱」的閩南語神曲,讓保留席穿著制服的觀眾一起高歌。(編輯:郭萍英)108101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