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長華未來1年擬砸35億元 增持頎邦股票

2020/5/11 07:54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鍾榮峰台北11日電)長華規劃增加投資面板驅動IC封測廠頎邦股票,預計未來1年以不超過新台幣35億元額度內買進頎邦股票。長華指出主要是財務投資。

根據長華公告,從3月12日到5月7日已砸新台幣1.22億元取得241.4萬股頎邦股票,以頎邦總股數約持股比重約6.54億股計算,持股比重約0.368%。

長華預計未來1年內以不超過35億元的額度,在櫃檯買賣市場持續買進頎邦股票,持股率不會大於9.9%。

長華指出,對轉投資股票抱持嚴謹作法,訂有一套投資評估篩選標準與規定,包括投資標的公司經營績效穩健,相關業務或產品與長華集團相關或互補效益,未來可望替長華集團帶來正面綜效,例如台虹和頎邦就是依標準篩選出來的投資標的。截至5月4日止,長華已持有台虹約7.67%比重股份。

著眼頎邦穩健經營,以及看好未來薄膜覆晶(COF)封裝產業趨勢,長華表示對頎邦投資案也將依循上述投資台虹模式,除了兼顧轉投資收益,未來投資股權增加後,也不排除未來有合作機會。

值得注意的是,頎邦在2016年對長華以及長華轉投資企業易華電提起營業秘密排除侵害等事件民事訴訟,截至今年4月8日,相關訴訟已進入言詞辯論程序,待司法審理。(編輯:鄭雪文)109051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