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富豪擬2030年前全面生產純電動車 轉往線上銷售

2021/3/2 22:02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巴黎2日綜合外電報導)中資瑞典車廠富豪集團(Volvo)今天表示,2030年之前將全面生產純電動車,並移師網路上販售。

隨著零碳排汽車需求增加,加上各國政府對企業施壓,要求減少汙染,富豪等越來越多車廠計劃在未來幾年內放棄化石燃料汽車。

母公司為印度塔塔汽車的捷豹(Jaguar)上個月表示,將從2025年開始全面生產電動車;美國汽車巨擘福特汽車公司(Ford)也表示,將以2030年之前在歐洲實現全電動車的產品組合為目標。

富豪在聲明中表示:「公司打算只販售純電動車,並在全球車款中,分階段淘汰含有內燃機的任何車款,包括油電混合動力車在內。」

富豪表示,2025年以前,旗下一半車款將會是電動汽車,網路銷售也將占總銷售的一半。

富豪表示,轉往網路銷售將為客戶提供更加透明的價格和選項。

中國吉利控股集團2010年從福特汽車(Ford)手中買下富豪汽車。(譯者:陳昱婷/核稿:劉淑琴)110030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