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防疫險風波 富邦金董事長蔡明興:履行契約展現誠意

2022/5/26 15:50(5/26 22:3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近日防疫保單風波不斷,富邦金暨富邦人壽董事長蔡明興26日發布內部信為員工打氣,強調富邦金是一家當責且財務穩健的金融企業,一定會努力達成保戶期待,積極實踐保險保障精神。(富邦人壽提供)中央社記者謝方娪傳真 111年5月26日
近日防疫保單風波不斷,富邦金暨富邦人壽董事長蔡明興26日發布內部信為員工打氣,強調富邦金是一家當責且財務穩健的金融企業,一定會努力達成保戶期待,積極實踐保險保障精神。(富邦人壽提供)中央社記者謝方娪傳真 111年5月26日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方娪台北26日電)防疫保單風波延燒,富邦金暨富邦人壽董事長蔡明興、富邦人壽總經理陳俊伴今天發布一封內部信,為近期業務員肩負龐大壓力打氣,他們也強調,面對各種不同聲音難免有誤解,富邦以實際行動回應,履行契約展現服務誠意。

蔡明興、陳俊伴透過內部信指出,近期防疫保單議題使業務員肩負龐大壓力,在此說聲「辛苦了」,感謝員工這段時間的努力與付出,持續站在第一線傾聽客戶心聲並耐心說明;富邦堅持保險保障初衷,一切以保戶利益和公平服務為優先,善盡對客戶、對社會責任,面對各種不同聲音難免有誤解,富邦以實際行動回應,履行契約展現服務誠意。

內部信也揭露,富邦產險防疫保單簽單與理賠件數均為業界之首,今年度截至5月23日已核保簽單63萬件,在途件近百萬件,力拚6月底前核保完成,今年度截至5月23日理賠申請累計8.1萬件,已賠付2.5萬件,累積賠付金額達新台幣7.35億元。

內部信強調,富邦產險會善盡對保戶責任、減輕醫療量能壓力,支持防疫政策,陪同隔離符合保單條款即可理賠、住院日額保險金會從寬認定;關於富邦產險核保政策,也是考量風險承受額度,期待讓更多尚未投保的民眾獲得保障。

內部信指出,人壽業務員透過防疫保障守護國人健康,也是維持社會安定的重要力量,辛勤協助客戶轉嫁疫情風險,讓許多人和家庭經濟重擔得以緩解,再次向業務員表達感謝;同時,也要向支援前線的內勤行政人員致上謝意,儘管作業繁多仍全力以赴。

內部信也說,富邦金是一家當責且財務穩健的金融企業,今年前4月自結稅前淨利748.46億元、稅後淨利609.82億元,每股稅後盈餘(EPS)5.17元,面對疫情發展從清零轉向共存,基於風險胃納考量及時調整因應,並以誠信為本,一定會努力達成保戶期待,積極實踐保險保障精神。

內部信表示,每個人的一生都將經歷不同的人生階段,期勉各位業務員繼續秉持「正向力量豐富生命」精神,協助廣大客戶依其保障所需完善全方位保險防護網,值此疫情嚴峻時期,推動業務工作也請務必注意健康;再次感謝大家共同承擔與體諒,一起挺過艱鉅時刻。(編輯:潘羿菁)111052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