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鴻海股東會 通過配息5.3元和訊芯子公司陸上市案

2023/5/31 11:00(5/31 11:27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鍾榮峰台北31日電)鴻海今天上午舉行股東會,會中股東發言踴躍,議程也通過每股配發現金股利新台幣5.3元,這是鴻海從1991年上市以來最高。

此外,鴻海集團轉投資系統模組封裝廠訊芯-KY的中國大陸子公司訊芸電子科技(中山),擬申請在中國大陸證券交易所上市案,也獲得今天鴻海股東會通過。

鴻海股東會上午在土城總部虎躍廠大禮堂舉辦,這是COVID-19疫情在台灣解封後、鴻海首次舉行現場對外開放的實體股東會,在等待議程開票過程中,股東發言相當熱烈,除了來自台中和高雄等股東外,還有來自日本的股東發言。

鴻海股東會今天通過董事會規劃每股配發5.3元現金股利議案,這是1991年鴻海上市掛牌以來最高,也是鴻海連續4年配發率達到5成以上,若以去年每股稅後純益10.21元計算,現金股利配發率約52%。(編輯:楊凱翔)112053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鴻海股東會揭電動車等9主題 擬美國印度印尼設電池供應鏈
172.30.14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