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誠品行旅開幕 5千藏書佐咖啡香迎賓

2015/3/6 17:37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張茗喧台北6日電)知名文創品牌松菸誠品行旅今天正式開幕,走進大廳就能看到滿滿藏書,一旁飄著咖啡香、茶香,令人耳目一新。

誠品今天舉辦開幕媒體記者見面會,誠品集團董事長吳清友、誠品集團副董長吳旻潔,以及誠品行旅總經理吳明都皆親自出席主持。

誠品行旅內共有3間餐廳,分別是1樓的「The Lounge」、「The Chapter」及位於2樓的「In BetweenSteakhouse」。

走進誠品行旅大廳,牆上超過5000本藏書的超大書牆,象徵誠品以書迎賓,一旁「The Lounge」咖啡空間,也提供各式咖啡及中、西式茶點,下午時段更安排大、小提琴現場表演,暖色系桌椅搭配牆上藍色花布作品,現代感中帶點復古味。

旅客可選一張喜歡的沙發,坐下舒服品嚐咖啡及書香,聽聽音樂、靜靜沉澱,享受一個下午的寧靜;在外工作的旅人,也可在長桌區使用電腦,品嚐茶類小點,為繁忙生活增添小確幸。

同樣位於1樓的「The Chapter」,以紅磚砌牆與黑白攝影作品為餐廳主要元素,全天候供應台灣、新加坡、印度等6國經典料理及特製調酒飲品。

另一個台灣傳統工藝打造的餐廳,「In Between Steakhouse」則採用大量紅磚及磨石子等素材,走進餐廳首先會看到一個大型透視酒窖,可儲存1300瓶葡萄酒,餐桌旁大片弧形落地窗,讓顧客能夠一邊用餐一邊欣賞101美景;餐點方面,提供靜電乾式熟成及各式牛排,同時也推出限定主廚桌邊服務。104030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