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颱風來襲 漫迷徹夜排隊無人傷

2015/8/8 15:10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鄭景雯台北8日電)颱風蘇迪勒襲台,卻不減漫畫迷熱情,昨晚仍有近200名漫迷徹夜排隊,主辦單位表示,展覽無法延期或取消,但都有做好安全準備,讓漫迷進入室內排隊,沒有排隊民眾受傷。

2015漫畫博覽會6日起至11日在台北世貿一館舉行,不過主辦單位早在6日就宣布,漫博會遇到颱風照樣舉行。

主辦單位表示,昨天就受到各方壓力,有家長打來罵,怕孩子出門會受傷,但另一方面又得面臨早已在現場排隊的漫迷,有人1個月前就來排隊。

昨晚風勢雨勢變大,但仍有約200名漫迷徹夜排隊,有的人是從中南部上來,行程無法更改,有的人則是為了搶今天上午開賣的「Fate」聲優川澄綾子限量50個的簽名版,10時漫博會開幕10秒鐘搶空。

主辦單位表示,由於颱風來襲,確實影響上午進場人潮,上午開幕第一批大約只有500至600人次,大約中午12時雨勢漸弱後,逐漸有民眾入場。

15歲莊同學表示,他上午11時搭計程車來漫博會,問他颱風天出門不擔心安危?他說,「就是因為颱風天沒有人來,才要趕快來」,他也花新台幣3000元買了小說、周邊商品等。

18歲、19歲的萬姓姊妹,一早就和父母吵著要來漫博會看「FATE」聲優川澄綾子,到下午1時風雨變小,父母才肯放行。

也有早上8時就來排隊的18歲李同學,昨晚就從嘉義來台北,無法改變行程,颱風天還是照樣來漫博會。

漫博會從中午過後人潮逐漸湧進,主辦單位提醒,民眾出門仍要注意安全。104080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