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環球科大27歲生日禮物 世廚認證廚藝大學

2018/10/13 16:21(10/13 22:4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葉子綱雲林縣13日電)環球科技大學今天慶祝27週年校慶,除了環球志工日等系列活動,今年獲得世界廚師協會(WACS)認證為優質廚藝課程大學,成為校慶的大禮物。

位在雲林縣斗六市的環球科大,27週年校慶推出為期1個月的在文創市集、環球有愛的環球志工日、樂活體育競賽等系列活動,教育部終身教育司長黃月麗、創辦人許文志、產學合作廠商及高中職學校等各界與會慶祝。

環球科大校長陳益興指出,今年校慶大會以「根源感、光榮感、歡樂感、方向感」為主軸,播放璀璨27影片,歷數體育館落成、辦學績效、師生國際競賽表現等事蹟,展現善盡大學社會責任、持續接軌國際的未來努力。

今年校慶的大禮物,是甫獲得世界廚師協會(WACS)認證的優質廚藝課程大學,餐飲廚藝系主任劉禧賢表示,台灣精品刀具廠商六協公司在2011年起與環球科大合作辦理廚藝刀工比賽,2016年通過世界廚師協會認證為廚藝刀工國際競賽,2017年在環球科大舉辦台灣第一屆國際廚藝刀工比賽,今年進而獲得認證為優質廚藝大學。

今年校慶另一焦點,身為「志工大學」的環球科大,為深化志願服務,持續推動落實全校志願服務、擴大學生社會參與的目標,結合校慶辦理環球志工日,由校長陳益興帶領師生淨化社區,也展現善盡大學的社會責任。(編輯:陳清芳)107101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