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救國團66週年團慶 集資捐贈2輛復康巴士

2018/10/26 11:56(10/26 12:4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余曉涵台北26日電)救國團主任葛永光今天表示,救國團將迎來66週年,除了有一系列的團慶活動外,今年更在新北市團委會主任委員洪淳逸的號召下,集資捐助2輛復康巴士給新北市政府。

救國團今天舉行救國團66週年團慶活動暨捐贈復康巴士記者會,會中救國團主任葛永光指出,今年救國團團慶活動的主軸為大家挺救國團,一起來作愛心捐贈。

葛永光指出,團慶活動有3項,包含27日下午將在劍潭青年中心舉辦「聚.分享~愛心園遊會」全國公益連線活動,園遊會的所有收入都將捐贈給弱勢團體。

27日晚上則是舉辦「青春不老 我們不散~救國團經典歌曲演唱會」,將邀請出身於大學城的名歌手兼名主持人涂佩岑與胡藝芬搭檔主持,並安排救國團大專服務員團隊演唱多首早期在營隊中傳唱的歌曲。

葛永光說,31日的團慶大會,更以「不忘初衷,堅持信念」為主題,並將邀請前副總統吳敦義頒獎,表揚優秀、資深的義工、教師、服務員等。

除此之外,葛永光也宣布,在新北市團委會主任委員洪淳逸的號召下,今年團慶更集資贈送2輛復康巴士給新北市政府,讓長者及身障人士有更多車輛可以使用。

新北市副市長呂衛青指出,將會善加利用這兩輛的復康巴士,讓身心障礙的朋友跟長輩們可以方便就醫、就學及就業。(編輯:李錫璋)107102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