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數位科技接軌產業趨勢 逢甲創能學院揭牌

2019/3/12 18:27(3/12 19:0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趙麗妍台中12日電)為提供學生更多創新應用場域及工具,逢甲大學成立「創能學院」,根據不同產業趨勢集成六大場域,學生學習專業知識外,還可運用數位科技,了解科技時代,接軌產業趨勢。

逢甲大學「創能學院」揭牌典禮今天舉行,「創能學院」六大場域,包括「移動應用程式」、「程式語言與雲端」、「數位製造」、「人工智慧與物聯網」、「自動化與工業」、「商業創新與智慧營運」。

負責創能學院規劃與運作的資電學院通訊工程系特約講座教授翟本喬表示,透過專題式的教學將當今產業趨勢及數位科技內化在課程中,學生除可學習專業知識外,還可了解數位科技的運用及跨域整合。

逢甲大學今天同時對外介紹校園內新闢建的景觀「春雨塘」,就在著名的鷹揚廣場,創校之初為運動場、跑道、球場,40周年校慶時,增加「鷹揚」陶塑品,象徵振翅高飛的雄心壯志,現在打造錦囊的形狀水塘,闢建為春雨塘,象徵水湳智慧城的資源匯流入校,為逢甲大學校園美學展開新頁。(編輯:翁翠萍)108031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