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桃機提升服務 昇恆昌免稅新營運空間動工

2019/4/24 15:25(4/24 15:5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邱俊欽桃園機場24日電)昇恆昌免稅商店今天舉行ROT案開工典禮,希望藉由新施工,提供旅客更佳的候機空間;桃機公司董事長王明德讚譽昇恆昌多年的服務品質,讓桃機在全球評比排名上更為加分。

昇恆昌免稅商店中午舉行桃園國際機場第二航廈C區免稅商店ROT(重建、營運、移轉)案開工祈福典禮,未來希望優化候機空間與環境,提供旅客不一樣的感受。昇恆昌免稅商店董事長江松樺、總經理江建廷、桃園國際機場公司公司董事長王明德等人一起參與開工典禮。

江松樺表示,他以感恩的心,感謝桃園國際機場公司等駐場單位的協助與幫忙,也期勉工程單位以「安全第一」,並且在重視施工品質下完工,讓桃園機場在未來國際機場的評比上更上一層樓。

王明德表示,桃園機場近幾年在多項國際評比上屢創佳績,能在全球上千個機場評比中異軍突起,非常不容易,這些都要感謝在桃園機場內的所有單位;而昇恆昌長期的努力,不管在服務品質與效率上都讓桃園機場在全球排名上更為加分,未來新的空間將讓全球各地旅客,看到更不一樣的桃園機場。

江建廷表示,昇恆昌長期以「公共服務為導向、利益大眾為宗旨」為企業核心價值,秉持著公私協力的夥伴關係,全力支持政府與桃園國際機場的發展政策;為提升國內外旅客的滿意度及旅遊體驗,積極投入一系列空間改善的規劃與執行。

昇恆昌表示,目前進行的桃園國際機場第二航廈C區管制區的「空間優化改善工程」,經過機場內外的公司整合與協助,將快速啟動,同時也期望工程如期順利完成,在工程期間將採取「夜間施工」,讓旅客的服務品質不受影響,希望同心齊心,達成新一代「智慧機場」的共同目標。(編輯:李錫璋)108042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