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來台東玩什麼 鹿野熱氣球嘉年華是遊客首選

2019/11/15 14:46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盧太城台東縣15日電)來台東要玩什麼,台東縣政府網路票選,鹿野的國際熱氣球嘉年華活動是來台東必玩首選,蘭嶼的飛魚季也擠入前10名。

台東一年四季都能玩,但是要怎麼玩,台東縣政府「台東就醬玩amazing taitung-台東縣交觀處」網站舉辦台東10大必玩票選活動,經過網友熱烈的推薦及投票,結果今天公布。

鹿野鄉的台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獲選為台東必玩活動首選。此外,太麻里賞金針花、伯朗大道騎自行車、三仙台看曙光、台東最美星空音樂會、知本泡溫泉、池上秋收稻穗藝術節、東海岸大地藝術節、蘭嶼飛魚季、初鹿牧場賞落羽松等入圍票選前10名。

台東縣政府交通及觀光發展處表示,每年夏天台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可說是受到各地旅客注目與期待。明年是台東熱氣球嘉年華活動10週年,會有更多驚喜迎接大家到台東。

每年的2至6月是蘭嶼飛魚季,約5個月的活動時間,想了解達悟族人的傳統文化,一定要到蘭嶼感受族人遵守大自然的秩序及尊重大自然的態度。

另外,伯朗大道騎自行車、太麻里賞金針花、三仙台看曙光、知本泡溫泉、池上秋收稻穗藝術節及東海岸大地藝術節、和台東最美星空音樂會等活動皆老少咸宜,安排親子遊最適合不過了。

交觀處表示,天氣逐漸轉冷,又到泡湯的季節,知本溫泉屬於弱鹼性碳酸氫鈉泉,清澈無色,富含礦物質。除泡湯外,秋冬季節到初鹿牧場欣賞美麗的落羽松,也是大家絕對不能錯過的必玩行程,還能跟可愛的乳牛互動,大家千萬別忘了趕緊利用秋冬補助,來台東享受一趟浪漫又暖心的旅行吧。(編輯:張芷瑄)108111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