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世新開直播主培訓課 廣播金鐘主持人教當網紅

2020/4/8 17:48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許秩維台北8日電)世新大學終身教育學院舉辦「直播主培訓班─免費體驗課」,邀曾獲廣播金鐘獎教育文化節目主持人獎的黃采瑛分析直播產業,並分享當網紅該如何起步。

世新大學今天新聞稿指出,想要成為稱職的直播主,需要學習許多技巧與知識,終身教育學院舉辦直播主培訓班,透過免費直播主體驗,讓學員了解直播的概念,同時規劃12小時的小班教學課程,課程更安排於世新大學全媒體大樓直播棚上課,進行直播實作體驗。

直播主培訓班也邀請資深廣播主持人、曾獲廣播金鐘獎教育文化節目主持人獎的黃采瑛,分析直播產業現況,讓學員了解產業面向。

黃采瑛表示,如何在最短時間內吸引網友目光,且讓對方留下印象,是成為直播主的重要課題,「網紅一開始都是分享生活點滴」,想成為直播主,可先從自身熟悉或生活中選材,並透過定時、定量直播,來養成粉絲的慣性。

直播主培訓班也安排學員在世新大學全媒體大樓直播棚體驗直播樂趣,從直播主題選擇、節目內容腳本安排到上鏡頭前的直播模擬,讓參與學員都能收穫滿滿。(編輯:李亨山)109040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