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和碩總經理廖賜政獲頒大同大學名譽博士

2020/10/20 16:14(10/20 16:2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許秩維台北20日電)大同大學今天表示,和碩聯合科技總經理暨執行長廖賜政領導台灣企業站上世界舞台,是工業報國最佳典範,因此頒發名譽博士學位,表彰對台灣科技產業的貢獻。

大同大學表示,廖賜政畢業於大同工學院(大同大學前身)工商管理系,1975年進入職場,工作歷任採購員、課長、採購長、事業單位主管、營運長到執行長兼總經理,累積超過45年的經驗。

大同大學指出,廖賜政以跨領域的領導力及持續創新、永不放棄的精神,領導台灣企業站上世界舞台,是工業報國最佳典範,因此頒授名譽博士,表彰廖賜政對台灣科技產業的卓越貢獻。

廖賜政感謝父母養育之恩、妻子林麗玉支持、師長教導及同事協助、長官提攜。他提到,台灣雖小,但有優質國民,人才濟濟,面對未來黃金30年機會難得,他願意為台灣工業發展盡一己之力,也期盼能再創新局,共享美好未來。

大同大學校長何明果表示,廖賜政參與台灣1980年到2000年的黃金年代,並對2020年後的黃金30年有再創高峰的信心和鼓舞人心的行動力,正是校訓「正誠勤儉」的具體實踐,工業報國精神的最佳典範。(編輯:管中維)109102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