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地方政府攜手旅遊業者 推在地遊程搶商機

2021/9/23 17:25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余曉涵台北23日電)COVID-19疫情影響全台觀光產業,為了推廣在地觀光,不少地方業者紛紛攜手旅遊業,推出專屬的在地遊程搶商機,希望能夠振興地方觀光。

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情衝擊全台觀光產業,為了推廣在地觀光業,不少縣市政府都積極與旅遊業者合作,推出在地行程,希望能夠讓觀光人潮回流。

桃園市政府與攜手可樂旅遊推出5條「龍岡好食在」美食文化體驗行程,包含半日遊、一日遊到2天1夜的行程,最低只要新台幣199元。

可樂旅遊說,報名「龍岡好食在」遊程,就贈送龍岡美食文化券200元,讓民眾輕鬆將龍岡地區的滇緬泰民族傳統文化與美食特色一次蒐羅。

行程方面則會安排走訪當地食遊樂趣,帶領遊客走訪當地人採購的忠貞市場,來國旗屋聽張老旺先生的愛旗故事;還規劃別樹一幟的民俗風遊程品味雲南特色米干料理,在傳統美食中尋覓歷史足跡;手作DIY雲泰木瓜絲,來一場沉浸式教學;走進忠貞眷村的跨族裔色彩,感受滇緬泰的異國風情;民族服裝體驗、緬甸臉繪,身心浸潤於滇式氛圍的打歌文化。

除此之外,可樂旅遊指出,「相揪來桃園」行程提供每人最高700元補助,行程除了有上半年超夯熱賣的城市旅行景點,有具文化歷史的忠烈祠神社、大溪老街、馬祖新村;有異國風情的龍岡忠貞商圈、蛋寶生技不老村;適合親子同遊的埔心牧場觀看萌萌水豚君、以日本傳說為主題的手信霧隱城;還有網紅熱點的夢幻九月雪-韭菜花田、一日睡美人-蓮荷園休閒農場等。

另外,雄獅旅遊也攜手桃園市政府推出多支龍岡深度遊程,帶領遊客發掘、體驗豐富滇緬風情的龍岡之旅,分為半日、一日遊程以及一日遊加住一晚等多樣行程。

雄獅旅遊表示,行程前往體驗滇緬泰特色民族服飾,超過百套服裝體驗,感受民族工藝之美;親自參與泰式涼拌DIY,製作涼拌青木瓜絲,爽口開胃身心舒暢;走訪忠貞新村文化園區與忠貞市場,探訪其中了解民以食為天的傳統飲食,特別贈送每位旅客在地美食文化券。(編輯:陳政偉)110092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