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林百貨8月前進東京伊勢丹 海外交流展店

2022/8/2 14:29(8/2 15:2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台南市政府文化局委託經營的林百貨2日舉行記者會宣布,8月17日至30日將在日本東京伊勢丹百貨開設林百貨快閃店,台南市長黃偉哲(右5)出席祝福。(台南市政府提供)中央社記者楊思瑞台南傳真  111年8月2日
台南市政府文化局委託經營的林百貨2日舉行記者會宣布,8月17日至30日將在日本東京伊勢丹百貨開設林百貨快閃店,台南市長黃偉哲(右5)出席祝福。(台南市政府提供)中央社記者楊思瑞台南傳真 111年8月2日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楊思瑞台南2日電)由台南市政府文化局委託經營的林百貨,暑假將帶著獨家限定聯名商品前進日本,首站即前進同為1930年代創立的東京老字號百貨-新宿伊勢丹百貨開設林百貨快閃店。

林百貨開幕8周年以來,不僅讓台南重返日治摩登時光,也串起台日情誼。台南市長黃偉哲今天出席林百貨日本伊勢丹百貨展店記者會,他表示,8月17日至30日,在東京「林百貨店」就能買到充滿台灣味的限定商品。

黃偉哲感性說,「每個台南人,心中都有一座林百貨」,就像回到溫暖的家,有迎接自己的客廳,5層樓仔內還能瞧見時尚與設計,領略文化魅力,品嘗在地美味;天台上還有神社,瞭望城市好風景,期待林百貨與南市府一起行銷台南。

黃偉哲表示,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後開放旅遊是未來趨勢,很多日本企業主喜歡台灣及台南商品,將顯眼位置留給林百貨,不僅是消費者青睞,也是經營者獨到眼光,更代表林百貨實力,也代表台南軟實力;長久以來,林百貨陪著台南一起體現文化底蘊,也熱切期待林百貨滿載而歸。

南市府今天新聞稿表示,2014年6月林百貨再開幕後,吸引數百萬遊客,在櫃位安排、販售商品,以及館內空間規劃上,都用心突顯城市特色,並致力推動藝文活動、發揚歷史文化,對台南來說有不可取代地位,堪稱「城市旗艦品牌」。

設於伊勢丹新宿店1樓精品區的東京「林百貨店」,是復刻自林百貨1樓「台南好客廳」,展現府城熱情好客的精神。同時攜手台南在地老店及正台味品牌錦源興、印花樂、娜吉小物等,並結合超萌人氣IP跨界合作HAYASHI X Hello Kitty玩藝之屋、日本知名品牌「KNT365」推出聯名環保時尚包款。(編輯:孫承武)1110802

台南市政府文化局委託經營的林百貨2日舉行日本伊勢丹百貨展店記者會,展示將前進日本的獨家限定聯名商品。(台南市政府提供)中央社記者楊思瑞台南傳真  111年8月2日
台南市政府文化局委託經營的林百貨2日舉行日本伊勢丹百貨展店記者會,展示將前進日本的獨家限定聯名商品。(台南市政府提供)中央社記者楊思瑞台南傳真 111年8月2日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