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羅智強批蔡總統救災表現 民進黨遺憾譴責

2017/6/4 13:22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呂欣憓台北4日電)前總統府副秘書長羅智強批評總統蔡英文的救災表現,民主進步黨今天表示對羅智強的無厘頭放話,感到遺憾並強力譴責,呼籲羅智強自己要選市長,不要利用救災來炒知名度。

民進黨6位發言人今天共同在臉書發文譴責羅智強,發言人吳沛憶表示,對於中央地方政府全力投入救災期間,羅智強不斷無厘頭放話狂噴口水,民進黨表示遺憾並強力譴責;尤其在水災期間民眾需要公共平台獲取正確防救災資訊的狀況下,還有特定媒體配合其炒作並非事實的做法,民進黨也深感遺憾及不解。

吳沛憶表示,對於羅智強這兩天一直無厘頭放話,尤其是在政府民間全力投入救災時,不協助幫忙就算了,還惡意以扭曲語言打擊救災團隊,非常不恰當。

吳沛憶表示,台灣所有人都知道,前政府在八八風災的救災經驗,是台灣有史以來最為糟糕的示範,而在這樣團隊中的人,不但沒有檢討反省,卻在國人共同努力捍衛家園的此刻,還企圖用仇恨的語言來操弄輿論,打擊救災團隊士氣。

吳沛憶批評,當政府及所有人都全力投入救災工作的時候,只看到一個人在全力噴口水,呼籲羅智強自己要選市長,不要利用救災來炒知名度;災害期間不應影響救災,災後前往了解這是基本常識,連這個也不知道的人還想選台北市長,實在太對不起曾經支持前台北市長馬英九的市民。

豪大雨襲全台,羅智強近日在臉書批評蔡總統在發生災情時,不但神龍「不見首」,行政院長林全神龍「不見身」,連賀陳旦都給大家來個神龍「不見尾」;他也批評當民眾陷水患受苦,蔡總統卻仍狂打前瞻廣告,蘇花坍方,人民塞車塞成環島大逃難。蔡總統在臉書上一開口,卻不忘藉蘇花坍方一事,置入行銷她的前瞻計畫。106060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