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綠營對岡山旗山有信心 宣稱將有不利民調

2018/11/11 22:45(11/11 23:0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淑芬高雄11日電)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競選總協調陳啟昱今晚指出,民調封關在即,預估接下來兩天會有很多民調打擊綠營,民進黨有信心拿下大岡山、大旗美地區選票,待努力的是鳳山選區。

高雄市長選情激烈,藍綠都有輸不起的壓力,民進黨今天在旗山的造勢活動後,陳啟昱晚間在陳其邁市民總部臨時召開記者會,說明造勢成果並做選情分析。

陳啟昱說,陳其邁旗山造勢場的支持群眾超過預期,估計至少有3萬人,比日前國民黨市長候選人韓國瑜在高美醫專的造勢場規模還大。

他進一步說明,高美醫專面積約7500平方公尺,陳其邁在旗山體育場的面積是1萬2000平方公尺,預估旗山造勢場至少湧進3萬人,陳其邁及副總統陳建仁進場時,人氣匯聚、士氣高昂,周邊道路也出現人潮,是一場非常成功的造勢活動。

陳啟昱表示,這一場造勢活動的意義在於支持者多自發性來自大旗美地區,甚至專程從市區開車到旗山挺陳其邁;更重要的是,有約9成9的人是有投票權的高雄市民,和韓國瑜美濃造勢多外地馳援的反年金改革人士完全不同。

陳啟昱據內部評估,陳其邁在大旗山、大岡山地區穩定領先韓國瑜,鳳山則是五五波;原高雄市區的選情呈現五五波態勢,選情緊繃。

他說,民調封關在即,接下來兩天會有很多民調打擊綠營,他呼籲支持者延續政見發表會後對陳其邁的信心和「旗美大團結」的高昂氣勢,11月24日投票日票票入匭,讓陳其邁迎接勝選。

陳其邁競選總幹事召集人劉世芳指出,「旗美大團結」造勢活動是今天網路搜尋熱度最高的議題,顯示在公辦政見發表會後,陳其邁不僅支持者回流,也爭取到更多市民的支持。

劉世芳呼籲高雄市民,「心頭抓乎定」,不要受到不實民調的影響。

對於民進黨評估對大岡山、大旗山地區選情有信心,國民黨陣營表示尊重綠營的選情評估。(編輯:陳清芳)107111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