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愛家3公投通過 幸福盟:主流民意

2018/11/25 00:00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余曉涵台北24日電)愛家公投順利通過,下一代幸福聯盟表示, 民眾以一張張的同意票,告訴執政當局什麼才是主流的民意。

根據中選會的開票結果,下一代幸福聯盟提出的3案愛家公投(民法婚姻應限定在一男一女結合、國中小學不實施同志教育、另立專法保障同性別兩人共同生活權益),全數通過。

下一代幸福聯盟理事長曾獻瑩表示,這是所有重視家庭價值及下一代教育的全體民眾的勝利,民眾以一張張的同意票,告訴執政當局什麼才是主流的民意。

曾獻瑩說,未來政府在修訂相關法律及製訂國中小課程時,應絕對依照此次公投結果來執行。

幸福盟表示,也將成立「修法小組」,要用最快的速度將草案送進立法院,期盼立法委員看見民意的所在,儘速修法。

幸福盟也強調,他們絕對不是「反同」,在推動愛家公投的過程中不同意見有許多對話的機會,都是成熟社會進行的溝通,希望未來大家能更有共識,共同建立一個和諧的社會。(編輯:吳協昌)107112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反核食公投通過 外交部:與日溝通尋求理解
172.30.14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