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姚人多臉書致歉盼大人有大量 柯文哲:把戲真多

2018/12/12 08:07(12/12 09:0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梁珮綺台北12日電)海基會副董事長姚人多今天凌晨在臉書發文指出,台北市長柯文哲與夫人陳佩琪對民進黨餘恨未消,他致上最深歉意,並盼柯文哲大人有大量;柯文哲說:「把戲真多。」

柯文哲今天沒有公開行程,上午7時20分踏入市政府接受媒體訪問表示,姚人多不是民進黨「主謀」,對於「希望他站在台灣人這邊」等用語,用「把戲真多」4字回應。

柯文哲說:「5年前看到文青體會覺得很感動,現在看文青體會覺得很噁心。」

姚人多今天凌晨在臉書發文,認為柯文哲與陳佩琪對民進黨餘恨未消,他願意向兩人致上最深歉意,而在競選過程中,若有得罪柯文哲的地方,「還請柯市長大人有大量」。

姚人多強調,台灣局勢艱難,需要柯文哲,「請你務必站在台灣人這邊。我已經離開團隊,請柯市長息怒」。

他說,「我對總統充滿了歉意,因為我,她被外界說成是文青治國,為此我一直很自責」,只要認識他的人都知道,他一點都不文青,而他從頭到尾也知道,文青2字加諸於身上,讓他充滿無奈,不過,「這就是人生,這就是政治,我也懶得辯解或澄清」。

姚人多也表示,已經退出所有總統幕僚群組,不再負責總統文稿小組,「我希望文青這2個字,在我退出之後,可以告一段落」。(編輯:孫承武)107121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