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新年目標要更健康 藍綠立委學做TRX

2019/2/7 10:52(2/7 11:3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劉冠廷、陳俊華台北7日電)過年期間吃得好,但對身體的負擔也大,國民黨立委李彥秀表示,去年過年學了好幾道菜,今年新的目標,就是要把身體練得更健康,身體健康壓力就會少,脾氣也會好。

國民黨立委李彥秀、林麗蟬、呂玉玲等人,在過年前相約到一家健身房,一起去做時下最流行的TRX懸吊式阻抗訓練,呼籲大家在過年大魚大肉之後,可以一起運動,消化一下。

李彥秀說,平時都有維持運動的習慣,一星期至少維持2到3小時的運動;最近就拉著幾位好朋友來這做TRX,而其實只要有一條繩子,就可以在辦公室拉、運動個30分鐘,就會非常有效果,也呼籲大家抓到機會,就要運動。

在做完TRX後,呂玉玲說,這讓筋骨更放鬆了,活動了筋骨也讓身體更加健康,很高興與李彥秀等人一起來這運動,活絡一下筋骨,準備迎接選舉年的到來。

李彥秀也表示,過去開始推動北市一區一個運動中心之後,發現到現在的運動人口越來越多,如果下一階段,所有的運動場所是24小時營業,她認為會非常的好,隨時想發洩都有地方可以運動,因此她非常期望有一個24小時都能運動的地方。

平時就有打網球習慣的林麗蟬,在做完TRX後說,打網球對她來說反而比較累;談起運動,林麗蟬也透露,她與李彥秀、呂玉玲等人常邀約晨跑,曾經也約過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江啟臣一起跑。

林麗蟬表示,在前總統馬英九時期,她曾是女性參與運動白皮書的諮詢委員,希望全國的女性朋友都可以參與各種運動,運動除了可以讓女性朋友在帶孩子時更有耐心以外,最重要的是運動可以讓大家減少用健保,省國家的錢也省自己的錢。

民進黨立委呂孫綾表示,幾年前因為一群朋友要報名上TRX課程,在朋友的邀約下就一起加入,雖然以前也有在運動,但因為TRX的強度更強,所以剛開始會覺得很累,但慢慢的發現精神變得很好,身體比較健康,為了要鍛鍊自己,現在也維持一個星期一次重訓。(編輯:蘇龍麒)108020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