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三重立委補選投票踴躍 開票估晚間6時出爐

2019/3/16 11:42(3/16 21:0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旭昇新北16日電)新北市三重立委補選今天舉行投票,因天氣不錯,不少選民一早就湧入195個投票所投票,投票秩序良好,新北市選舉委員會預估晚間6時左右開票結束,立委補選選舉結果出爐。

新北市選委會表示,第9屆立委新北市第3(三重)選舉區缺額補選,選舉人數統計為26萬1154人,其中,男性12萬多人、女性13萬多人。

新北市選委會統計,這次一共195個投開票所,分別設置在學校、車庫、活動中心、長照中心、閱覽室、里民活動中心、工廠及廟宇。

依據統計,選舉人數最多的前3名為過田里、溪美里、光明里,為8000餘人至6000餘人。選舉人人數最少的前3名則分別為德厚里、大德里、長生里,只有300餘人至700餘人。

今天天氣不錯,各投票所秩序良好,至上午11時為止,還有不少民眾進入三重高中的各投票所。選務人員逐一核對身分,提醒暫時留置手機。

除國民黨候選人鄭世維及民進黨候選人余天,將分別在自己的競選總部關注開票情況,國民黨新北市黨部主委李乾龍說,也將透過黨部的系統,統計開票結果並呈報黨中央。

選委會副總幹事黃堯章表示,依據統計與估算,投票結束後隨即開票,可望在今天晚間6時選舉結果可以出爐。(編輯:卞金峰)108031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