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民進黨:館長陳之漢惡意造謠 已完成蒐證提告誹謗

2023/8/16 18:49(8/16 19:05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民進黨16日表示,決定對館長陳之漢(圖)提告誹謗,絕不姑息惡意造謠。(中央社檔案照片)
民進黨16日表示,決定對館長陳之漢(圖)提告誹謗,絕不姑息惡意造謠。(中央社檔案照片)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溫貴香台北16日電)網紅館長陳之漢連續2天2次直播,指控他2020年8月遭槍擊,認定「就是民進黨開的槍」,今天更嗆「民進黨你不告我、你就是孬種」。民進黨今天表示,已完成蒐證,決定提告誹謗,絕不姑息惡意造謠。

陳之漢近日火力全開,狂批民進黨多名黨公職。昨天他在個人網路直播節目,點名民進黨立委陳明文接見寶和會成員,連一鮑魚前董事長、摩坦利投資公司負責人鍾文智則與立委余天交好。

陳之漢還稱,余天曾找立委替寶和會金主開脫,民進黨跟寶和會是「麻吉」,然後對他開槍,但又說自己沒證據。對此,余天今天表示,不可以沒有證據亂點名,陳明文回應「莫名其妙」。

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今天上午表示,館長的造謠言論,沒有任何事實證據,公然散布不實訊息,已經公然違法,並嚴重影響民進黨聲譽,民進黨予以強烈譴責;後續會將其相關言論影像,交由大選律師團協助處理。

張志豪下午指出,陳之漢沒有提出任何證據,只有造謠抹黑,所言全都不是事實,有的只是其個人的想像,想像不能當成造謠、毀謗的證據;大選律師團已完成蒐證,將對陳之漢提告誹謗,絕不姑息惡意造謠。(編輯:林克倫、楊凱翔)112081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