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賴清德出新書 記錄500天閣揆作為

2019/3/25 20:22(3/25 21:47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顧荃台北25日電)前行政院長賴清德日前登記參選民進黨內總統初選,挑戰爭取連任的總統蔡英文,在政壇投下震撼;今天,賴清德的新書「用行動帶來希望:賴清德的決策風格」在網路書店預告開賣,29日起將舉行多場新書發表會。

賴清德曾強調,要打一場典範的初選,在蔡總統出訪拚外交期間,他不會有公開行程;蔡總統預定於28日返國,賴的新書第一場發表會則訂於29日舉行,展現了賴清德君子之爭的理念。

賴清德的新書由天下文化出版,透過作者長期跟訪和梳理,新書內容記錄賴清德2017年到2019年擔任閣揆約500天的作為,以及2014年到2017年擔任第二任台南市長任內的建樹。

新書內容也提及賴清德接任閣揆、與層峰多次溝通的心境轉折;面對「議長黑金」,遵守法令、不進議會的堅持;以及台南鐵路地下化為所當為等。

依照目前規劃,賴清德29日起將出席多場新書發表會,29日在台北誠品信義店、30日在台南國立台灣文學館;31日則將在賴清德的故鄉、萬里昭靈宮舉行。(編輯:楊凱翔)108032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