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中華郵政高層被拔工會抗議 政院:不會收回成命

2019/5/16 13:50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顧荃台北16日電)中華郵政物流中心招租案惹議,中華郵政董事長魏健宏及總經理陳憲着接連被拔,引發中華郵政工會反彈。行政院發言人Kolas今天表示,政院不會收回成命,也從來沒有介入過此案。

中華郵政物流中心招租案風波,除了原任總經理陳憲着調離現職徹查外,行政院秘書長李孟諺昨天表示,中華郵政董事長魏健宏對於評選未善盡監督職責,行政院已責成交通部要其下台,負起監督不周責任。不過中華郵政工會今天下午號召500人到行政院抗議,盼行政院收回成命,否則不排除發動罷工。

行政院發言人Kolas Yotaka(谷辣斯.尤達卡)出席行政院會後記者會受訪時表示,行政院不會收回成命。

Kolas說,這個案件行政院從來沒有介入過,直到媒體報導,政院才針對中華郵政是否有行政疏失進行了解。調查發現中華郵政確實標案公告不清楚,導致產生爭議,也無法貫徹政策原意,聽取交通部調查報告後,宣布人事調動。

Kolas表示,外界傳言此人事案與派系人馬有關,這些都是穿鑿附會、無端臆測,完全跟派系無關。(編輯:林興盟)108051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陳其邁:未接觸中華郵政物流案 若抹黑將提告
172.30.14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