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蔡營推直播節目搶攻選票 全國競總10月下旬成立

2019/10/5 11:33(10/5 11:5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溫貴香台北5日電)2020蔡英文總統連任競選辦公室今天首次亮相,並首度由競選團隊主導自製直播節目「一起吃早餐」搶攻網路族群,說明執政成績、杜絕假新聞;全國競選總部最快10月下旬成立。

2020蔡英文總統連任競選辦公室三位發言人阮昭雄、廖泰翔、顏若芳今天首度合體推出網路直播節目「一起吃早餐」,阮昭雄說,除了三人首次合體外,也是競選辦公室第一次亮相、第一次由競選團隊主導並自製直播節目,以即時影音的方式與網友互動溝通,成為競選團隊對外發聲的自媒體平台。

他說,節目也將與「17直播」串連同步播出,擴大觀看受眾,衝高影片流量。

顏若芳表示,只要在臉書搜尋小英發言人就可看到所有節目的直播、競選團隊的資訊;競選歌曲「台灣隊長」第一次發布也是在臉書。

廖泰翔表示,「一起吃早餐」節目從下週10月7日開始,每逢週一、三、五,上午9時透過「2020小英發言人」Facebook粉專與YouTube頻道播出,由發言人群「三取二」輪值主持,也邀請各立委參選人到節目上介紹每個地方的特色早餐,與網友們共度早餐時光。

他表示,直播內容也包括3個單元,分別是「風場預報」,分享重要的時事資訊;「TRUE英未來」是分享小英政府執政3年來究竟做了哪些事及未來的國政方向;「正確發英」即時回應網友們熱門的社群議題,打擊謠言,即時回應網友的疑問。

此外,選戰倒數98天,阮昭雄表示,陸續會成立百工百業後援會、各地競總,總統參選人蔡英文都會到。

阮昭雄並說,全國競選總部成立的時間會落在10月下旬或者11月,全國競總地點與位於北平東路的競選辦公室同一棟一樓。

被詢及香港政府昨天頒佈禁止蒙面法,禁止人民以蒙面方式上街抗議,阮昭雄說,蔡總統的立場就是對於民主法治的堅持,也支持香港朋友一起支持民主自由,繼續支持香港的反送中運動。對於台灣集遊法也有類似禁止蒙面規定,阮昭雄表示,這部分由相關單位回應。

被詢及如何爭取年輕選票,阮昭雄說,未來總統會陸續推出更有感的政策,進一步說明三年執政有成的成績,爭取各族群的支持,希望年輕族群更積極站出來投票。(編輯:紀淑芳)108100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