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徐永明率團訪日 向僑胞介紹時力十年選舉計畫

2019/10/24 16:17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郭建伸台北24日電)時代力量本週末將赴日本爭取台僑支持,時力黨秘書長吳佩芸今天表示,屆時將舉辦餐會及講座,與日本僑胞互動,黨主席徐永明將觸及往後10年的黨務布局,並闡述明年區域及不分區立委特色。

時力的訪日行程將由徐永明領軍,率領吳佩芸等黨內幹部前往日本東京,日本台僑參與目前有50多人,由「在日台灣同鄉會」會長王紹英居中穿線聯繫;時力規劃周六晚間舉行餐會,並於周日下午舉行講座,與日本台僑互動。

吳佩芸表示,周日的講座將與僑胞闡述時代力量未來展望,徐永明將說明從2020年到2030年的選舉計畫,包含每兩年一次的地方公職與總統立委選舉佈局;針對明年2020選戰,將闡述5名區域立委特色及不分區名單亮點。

吳佩芸也說,由於時力資金缺乏,這次訪日也有規畫募款,希望得到僑胞支持。

記者詢問不分區名單是否會在日本曝光,吳佩芸表示,日本行主要是向僑胞說明網羅哪些政策人才,正式名單還不會露出。(編輯:蘇龍麒)108102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