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韓張配 羅文嘉:2人政見多跳票組合還蠻配

2019/11/11 17:32(11/11 17:4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鴻國新北11日)民進黨秘書長羅文嘉今天陪同立委參選人呂孫綾掃街拜票,媒體詢及國民黨正副總統參選人組合為韓國瑜、張善政時,他對此表示祝福,並說兩人在政見多跳票,組合上還「蠻配的」。

羅文嘉今天下午和立委參選人呂孫綾一同到淡水老街掃街拜票,除發放競選小物「台灣好浴皂」,並揹上「拜票汽球」拜票, 引來不少路人注目。

她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她看到友人揹汽球拜票,就覺得是很酷的宣傳方式,於是就訂做兩個,當揹上拜票汽球時就很受歡迎,很多人也想揹揹看。

她被問到「韓張配」意見時表示,張善政就是頭髮多了一點的韓國瑜,她在2016年質詢時任行政院長的張善政淡海新市鎮設置大型醫院議題,張善政回應地方沒有需求、沒有必要,否決地方最關心的議題。

羅文嘉也對「韓張配」表示,站在民主政黨的立場,祝福他們,覺得他們「蠻配的」,因為一個是高雄市長,一個當過行政院長,在選前提出的很多政策都跳票了,所以在跳票的組合上,覺得他們蠻配的。

媒體追問有關韓國瑜稱有「老大哥」即將出手,有「5顆核彈」來抹黑他,羅文嘉說,民進黨的立場反核,所以不會有「核彈」,「『非核家園』和『非韓家園』,都是我們追求的目標。」(編輯:李錫璋)108111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韓張配 馬英九:張善政可幫韓國瑜加分
172.30.14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