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國政配成軍 韓國瑜:攜手張善政堅定走選戰

2019/11/11 12:50(11/11 13:0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淑芬高雄11日電)中國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今天公布搭檔參選的副手是前行政院長張善政,讓「國政配」成軍。韓國瑜說,不管選戰有多少砲火、多少炸彈,路程有多少抹黑扭曲,會堅定走下去。

韓國瑜、張善政兩人上午相偕在韓國瑜高雄競選總部召開記者會,韓國瑜在會中親自宣布搭檔副手是由擔任過閣揆的張善政出任。

韓國瑜在開場用很多時間介紹張善政豐富的學經歷,指張善政在美國康乃爾大學拿到博士學位,還擔任過行政院長等職位;在民間,張善政也有台灣大哥大基金會董事長等經歷。

韓國瑜指出,從張善政身上看得到一步一腳步,認真地在人生經歷上貢獻、在產官學界服務奉獻。

他說,與張善政都熱愛中華民國,兩人都很擔憂台灣的前途,期盼這場選舉是君子之爭、乾淨公平陽光磊落無私。

韓國瑜表示,台灣近來選舉扭曲,如果人民願意支持韓國瑜、張善政,願一本初衷為國家及台灣人民打拚,這是他們為台灣人民許下神聖的承諾。

韓國瑜指出,「我們的價值觀、生命觀,甚至看人生和心境都希望給台灣人民做決定,期待是場可以讓後代子孫覺得驕傲的選戰」,期盼健康磊落、乾淨的選戰,希望國人支持這樣的理念。

他說,選戰剩60天,不管前面有多少砲火、空中有多少炸彈,路程有多少抹黑扭曲,仍會堅定走下去,他要將所思、所想及未來想做的告訴人民,並呼籲有志參選的競爭者、好朋友都認同他們的理念,創造一個讓世界及後代子孫都肯定的選戰。(編輯:戴光育)108111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韓國瑜搭檔張善政 藍委:互補有加分
172.30.14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