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被問入閣可能 鄭文燦:做好市長心很定

2020/12/4 16:37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侯文婷高雄4日電)高雄市長陳其邁與桃園市長鄭文燦今天在高雄合體,共同參觀5G AIoT園區。被問到有無入閣可能,鄭文燦表示,他的心很定,要把市長工作做好,支持行政院長蘇貞昌繼續衝衝衝。

陳其邁下午陪同鄭文燦參訪高雄5G AIoT園區。陳其邁說,鄭文燦此次來訪是為了與高雄交換桃園亞洲矽谷經驗,希望帶動北桃園南高雄合作,並向鄭文燦學習城市治理經驗,補足亞洲新灣區的不足。

對於3個月兩度參訪高雄,鄭文燦在棧貳庫受訪表示,這次來訪是為了增加對亞洲新灣區的了解,特別是數位科技轉型及打造5G AIoT園區,希望空港跟海港互補合作,並讚陳其邁拚高雄建設趕趕趕、不落後。至於桃高密切合作是否有政治聯想,鄭文燦說,只想到如何合作、交流,才對台灣好,不需做任何延伸。

被問到年底有無入閣可能,鄭文燦說,「沒有,我的心很定」,要把市長做好,並支持蘇貞昌帶領行政團隊,在防疫、振興及國家建設上,繼續密切合作、溝通沒有障礙地「衝衝衝」。

陳其邁也力挺過去行政院老長官蘇貞昌。他表示,從非洲豬瘟到整個防疫到振興,蘇貞昌都很努力,該給他多一點支持,「繼續衝、繼續拚,蘇院長加油」。(編輯:孫承武)109120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