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趙少康不排除選黨主席 藍委:不需追捧英雄

2021/2/2 16:29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承中台北2日電)資深媒體人趙少康不排除參選國民黨主席,國民黨立委林文瑞今天說,不可再因特定人破壞規定,國民黨需要的是溝通團結,非追捧英雄。同黨立委林為洲也指出,國民黨需要的不是救世主,而是踏實改革,妥善處理議題,積小勝成大勝。

趙少康申請回復國民黨籍,並有意參選黨主席,他今天說,國民黨應該開大門走大路,讓願意參選黨主席的人都可參選;他也認為,需回復黨籍一年才可選主席,過去沒這規定,不合理。

身兼國民黨中常委的林文瑞今天透過新聞稿表示,回觀過去歷史,國民黨曾多次因人設事、例外修改規定,但最終卻未能達到預期成效。他認為「前事不忘,後事之師」,國民黨應借鏡過往經驗,萬不可再因特定人選而恣意破壞現行規定。

林文瑞指出,國民黨是個具有126年歷史的政黨,如今面對霸道且頑固的執政黨,國民黨需要的是更多的溝通與團結,而非追捧英雄主義。他始終相信黨員才是一個政黨的根基,而國民黨的領導人應該具備創新力、凝聚力,得以團結黨員及國人意志,有效掌握真正的台灣民意,如此才是挽救國民黨的正道。

林文瑞表示,他長期以來勤走基層,始終為國民黨改革而奮鬥、努力,他堅信國民黨的再起,必定源起基層黨員;成功不必在我,但中華民國及國民黨已經沒有再失敗的本錢。最後呼籲全國有志青年一起加入國民黨,共同為台灣創造更好的明天。

剛卸任的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林為洲也在臉書上發文表示,國民黨需要的不是救世主,別期望一次完勝對手。黨中央踏踏實實一步一步改革,黨團妥善處理每個議題、事件,積小勝成大勝。「以為鴻鵠將至,可以休矣」。(編輯:林興盟)110020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