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羅智強表達對黨失望透頂 朱立倫籲現在需要團結

2022/4/24 13:15(4/24 20:35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承中台北24日電)有意參選桃園市長的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羅智強表達對黨失望透頂,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天表示,國民黨現在最需要的是團結。如同國民黨立委陳玉珍表達的,團隊是最重要的,個人可扮演各種角色。

朱立倫今天與備戰參選台北市長的國民黨立委蔣萬安,以及國民黨立委費鴻泰、台北市議員秦慧珠等人出席松山慈惠堂壬寅年母娘文化季護國龍神祈福法會。

對於羅智強表達對黨失望透頂,朱立倫在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國民黨現在最需要的是團結,上週國民黨提名金門縣長楊鎮浯連任時,國民黨金門區域立委陳玉珍則表達團隊是最重要的,個人可扮演各種角色,她不但要輔選楊鎮浯,還要輔選全台灣的國民黨參選人。

朱立倫指出,今天台北市有部分市議員初選結果出爐,每一名都是國民黨優秀的人才,都可以扮演不同的角色,不管是參選還是輔選的角色。國民黨就是一個大家庭,現在團結最重要,團隊一起努力。

他表示,年底選舉國民黨在各地都會推出最好、最強的參選人。由於朱立倫在接受訪問時,蔣萬安等人陪同站在兩側,朱立倫指出,國民黨的母雞不就站在他的旁邊?只是國民黨在策略上不一定這麼早就要提名參選人。

朱立倫說,國民黨有十幾位是現任的地方首長,現階段全民最關心的是防疫的工作,要先把防疫工作做好,其他已經有明確參選人的地方,也配合各地的情況。他也反問,大家為何不問問民進黨台北市、新北市、桃園市的參選人在哪裡。

他表示,大家不必把矛頭指向國民黨,國民黨一定穩紮穩打,大家團隊合作,民進黨最大的目標就是國民黨自亂陣腳,希望民進黨顧好自己的提名。

媒體詢問,美麗島電子報民調指出,朱立倫的總統看好度只剩3.2%,而國民黨的支持度也持續下滑。朱立倫指出,對於個別民調不予置評,心中也完全沒有任何個人的想法,只有國民黨好、國民黨贏,2022選贏最重要,2024一定團結推最強的參選人。

對於朱立倫盼羅智強能像陳玉珍一樣「大器」,羅智強下午在臉書回應表示,他自己都説了,就算羅智強民調第一,國民黨是提名別人,他仍然支持,不會脫黨參選。「請問朱主席,還要怎樣才叫大器?」

羅智強說,他沒有把矛頭對準「國民黨」,是黨主席和黨秘書長三番二次説他很弱、很差、不受歡迎、直接排除提名;如果換作是他這樣批評朱立倫,「朱主席,你不會痛心失望嗎?」

羅智強指出,當朱立倫先拿起刀子一把插進他的心臓,他負傷喊痛,朱立倫卻一副優雅的樣子,叫他不要把矛頭對準國民黨,「請問朱主席,這樣公道嗎?」(編輯:蘇志宗)1110424

有意參選桃園市長的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羅智強表達對黨失望透頂,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前右)24日到台北松山慈惠堂出席祈福法會,他說,國民黨現在最需要的是團結。如同國民黨立委陳玉珍表達的,團隊是最重要的,個人可扮演各種角色。前左為備戰參選台北市長的國民黨立委蔣萬安。中央社記者鄭傑文攝 111年4月24日
有意參選桃園市長的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羅智強表達對黨失望透頂,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前右)24日到台北松山慈惠堂出席祈福法會,他說,國民黨現在最需要的是團結。如同國民黨立委陳玉珍表達的,團隊是最重要的,個人可扮演各種角色。前左為備戰參選台北市長的國民黨立委蔣萬安。中央社記者鄭傑文攝 111年4月24日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