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總統府:李大維沒異動 無內閣改組打算

2022/6/24 19:27(6/24 20:3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24日表示,總統蔡英文(左)對於總統府秘書長李大維(右)沒有異動的打算,也沒有內閣改組的打算。(中央社檔案照片)
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24日表示,總統蔡英文(左)對於總統府秘書長李大維(右)沒有異動的打算,也沒有內閣改組的打算。(中央社檔案照片)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溫貴香台北24日電)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今天表示,總統蔡英文對於總統府秘書長李大維沒有異動的打算,也沒有內閣改組的打算,期盼各界勿以訛傳訛。對於網傳民進黨縣市長提名名單,民進黨澄清是謠傳內容、錯假訊息。

總統府晚間表示,對於網路流傳一份名單,內容訛稱總統府秘書長、行政院副院長、交通部長改組一事,張惇涵晚間鄭重澄清,絕無改組或異動打算。

張惇涵表示,蔡總統對於總統府秘書長沒有異動的打算,也沒有內閣改組的打算,期盼各界勿以訛傳訛。

網路臉書號外流傳一份提及民進黨縣市長提名名單,指稱台北市陳時中、新北市潘孟安、桃園市林智堅、台中市蔡其昌、台南市黃偉哲、高雄市陳其邁;新竹縣周江杰、嘉義市王美惠、台東縣劉櫂豪、花蓮縣Kolas Yotaka等。

這份名單還稱,桃園市長鄭文燦接總統府秘書長、無任所大使林佳龍接任行政院副院長、基隆市長林右昌接任交通部長。對此,總統府晚間予以澄清,表示沒有內閣改組或總統府秘書長異動的打算。

民進黨發言人林靜儀晚間表示,民進黨提名程序仍在進行中,部分縣市長候選人人選還未拍板確定,這份名單並不是官方的提名資訊,其中有許多謠傳內容更顯為錯假訊息,特此澄清,請外界勿以訛傳訛。(編輯:林克倫)111062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44